close

我一直生活在北方的城市,對鱗次櫛比的高樓已產生視覺疲備,對霧霾和乾燥的氣候麻木不仁,對廣袤的平原風沙肆掠的環境習以為常。但是,來到柳州,完 全改寫了我對生態宜居城市的模糊印象,柳州周邊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,山峰單個孤立且又突兀,如眾星捧月一般托起一座城市,柳江穿城而過,增添無限靈氣,驚 歎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驚喜於它的城市建設做到了天人合一,沉醉於它的高負氧離子含量的氣候環境。一座工業城市,卻有如此麗質天然、柔情似水,完全超越我 的想像,這裏完全沒有印象中工業城市的概念,柳州真是一座讓人驚喜驚歎的城市!reenex
夜幕還沒降臨,柳州的夜生活卻已拉開了帷幕。看來紅穎提前做足了功課,和她簡短見面後,她的幾個電話,晚宴的朋友相約到齊,在柳江之畔,一間很有品 味的酒店裏,滿滿一桌子朋友恭候著我的到來reenex ,我受寵若驚,尤其是紅穎介紹的幾個柳州本地美女讓我吃驚不已,毛南族、侗族、壯族三大美女,清純淳樸,柔情似 水,讓我置身於眾花叢中暈暈不可自拔;土家族的醫學博士稅哥博學睿智,讓我不敢信口開河,惟有矜持方覺不會失態;奧迪哥、賓士哥的成功,讓我汗顏於自己仍 屬於工薪階層。五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同桌共宴,讓我充滿激動與自豪,充分感受到了柳州這個多民族彙聚地區的社會和諧。酒宴氛圍極為祥和,如此雅致場合,我也 不敢造次,一改往日在北方大塊吃肉、大碗喝酒的粗獷豪爽,沉醉於南方的細膩多情和恰到好處的禮節。夜幕、江畔、美女、瓊漿、詩情、畫意,非讓我醉,我為何 不醉?我的確醉了!醉得不知怎樣回到酒店。reenex cp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erhuer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