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‘‘美都是從靈魂深處發出的。’’助人為樂是美,心胸寬廣是美,扶老攜幼是美,救死扶傷也是美。美,無處不在。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美,就會發現在這個世界上,存在著很多美。
在大街上,有人幫助殘疾人過馬路。這是美,這是一種出自心靈助人為樂的美。
到了冬天,孩子們在雪地上打雪仗、堆雪人。這是美,這是一種純真快樂的美。
在學校裏,同學們之間互相幫助。這是美,這是一種來自友誼的助人為樂的美。
有些老人,拿著袋子在街上拾垃圾、掃垃圾。這是美,這是一種無私奉獻的美。
有些家長,每天都送孩子上學,接孩子放學。這是美,這是一種來自親情的美。
我每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,與別人沒有什麼區別。但是,我懂得欣賞美,就是因為這一點,我與別人所活的意義不同。
到名景旅遊時,別人是拍幾張照片,然後默默走過。我卻是停下腳步慢慢欣賞。如此,我便會發現其中的美。正如哲人所說:‘‘生活中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’’
我最喜歡看煙花了。但別人卻覺得煙花沒有什麼可看的,因為他們認為煙花只有那麼一瞬間。但我卻認為,無論煙花存在的時間與否,只要它出現在這個世界 上,在我的心中,它就是永遠。在看煙花的那一瞬,我並非在觀賞它的外表,而是去真正地、深入地去觀賞煙花。如此,又是發現了生活中的一種美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kiserhuer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